PDF转换成word(含注册码)

发新帖 回复

很多朋友都在网上下载资料 ,但是很多资料都是以PDF格式保存,很不方便自己对文件的修改以及批注。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anybizsoft-pdf-to-word-cn格式转换软件,中文版的。好不好用大家下载试试就知道,当然这类软件都是共享版的,所以当然要给大家注册码了!

很多朋友都在网上下载资料 ,但是很多资料都是以PDF格式保存,很不方便自己对文件的修改以及批注。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anybizsoft-pdf-to-word-cn格式转换软件,中文版的。好不好用大家下载试试就知道,当然这类软件都是共享版的,所以当然要给大家注册码了!
  • 收藏10

  • 打赏2

  • zhangyazi124
    zhangyazi124 2011年07月30日 18:52:27 2楼
    怎么现在的人就知道光下载 不知道顶下帖子
    回复 3 举报
  • liuwenjie4105
    liuwenjie4105 2011年08月01日 14:56:40 3楼
    唉,现在伸手党太多了,我也很郁闷,发的帖子也不见人回,感谢楼主的软件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zq-cyt
    zq-cyt 2011年08月01日 17:01:36 4楼
    无论如何要顶!不知能用吗.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janeward111
    janeward111 2011年08月02日 12:04:53 5楼
    注册码下不了。为什么?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框架梁
    框架梁 2011年08月02日 12:32:29 6楼
    正在 学造价,谢谢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xueqian_119
    xueqian_119 2011年08月02日 13:00:54 7楼
    灰常感谢,下来收藏了,好东东。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筑梦
    筑梦 2011年08月02日 14:58:27 8楼
    非常感谢楼主的东西! 支持! 顶一下!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zhangyazi124
    zhangyazi124 2011年08月03日 08:53:04 9楼
    原帖由 janeward111 于 2011-8-2 12:04 发表 注册码下不了。为什么? 你再试试?绝对能用的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cl89433100
    cl89433100 2011年08月03日 11:34:06 10楼
    真是好人啊,用过了很好用~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李杰克
    李杰克 2011年08月03日 12:37:35 11楼
    顶一下,楼主的东西挺好用的,谢谢啊!
    回复 0 举报
评论 请使用文明语言进行专业交流,恶意灌水将受到惩罚

请先 登录,再评论!

加载更多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