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木在线论坛 \ 站务休闲 \ 版主议事 \ 关于操作理由的选项

关于操作理由的选项

发布于:2017-02-14 12:52:14 来自:站务休闲/版主议事 [复制转发]
几年前做版主的时候,操作理由有很多可以选,比如“重复发帖”“文不对题”,言简意赅,主题鲜明,不过现在操作理由太网络用语了,用这些备用理由,显得太不专业,搞得每次都是自己手动输入操作理由,希望后台能改进一下。
这个家伙什么也没有留下。。。

版主议事

返回版块

8.49 万条内容 · 20 人订阅

猜你喜欢

阅读下一篇

好久没有来了,回家看看~感觉冷清好多~~

好久没有来了,回家看看~感觉冷清好多:)

回帖成功

经验值 +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