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离会员到期还有30

二级建造师水利通关X宝书

提问 发帖 回复

       光阴似箭日月如梭,转眼2018年就要结束了,回顾这一年,有没心没肺的欢喜,也有才上眉头的忧愁,有春天的一场细雨,还有秋天的一树枫红……但是,这些都不如通过一次二 级建 造师考试,拿到一张二 级建 造师证书来得舒心,吃嘛嘛香,睡嘛嘛棒,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,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(PS:楼主好生羡慕呢\(^_^)(^_^)/)。错过今年二 建考试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灰心,英俊潇洒的楼主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份有着“二 建必过神器”美称的水 利实务复习资料——《水 利通关X宝书》,在这里预祝各位19年考试顺利,心想事成。话不多说,先来看一看这“神器”有何神奇之处吧。(PS:不想听楼主bb的兄dei直接将本帖拉至最下方即可获取资料)

       光阴似箭日月如梭,转眼2018年就要结束了,回顾这一年,有没心没肺的欢喜,也有才上眉头的忧愁,有春天的一场细雨,还有秋天的一树枫红……但是,这些都不如通过一次二 级建 造师考试,拿到一张二 级建 造师证书来得舒心,吃嘛嘛香,睡嘛嘛棒,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,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(PS:楼主好生羡慕呢\(^_^)(^_^)/)。错过今年二 建考试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灰心,英俊潇洒的楼主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份有着“二 建必过神器”美称的水 利实务复习资料——《水 利通关X宝书》,在这里预祝各位19年考试顺利,心想事成。话不多说,先来看一看这“神器”有何神奇之处吧。(PS:不想听楼主bb的兄dei直接将本帖拉至最下方即可获取资料)

       首先,“短”。全篇X宝书连封面封底加一起才100页,你们肯定要说了,100页还不多吗?当然不多,整本教材除去开头结尾也还有389页的内容,X宝书将教材缩减了四分之三,这样一算,100页一点儿都不多。通俗点说,就是可以用原本四分之一的时间复习一次教材,或者说用相同的时间复习四次教材!当真是名副其实的“短”。

       其次,“精”。教材里知识点太多,一张满分120分的卷子是肯定出不完的,所以,X宝书没有编写整本教材的知识点,只详解了历年考题里考得多考得勤的重点,剔除了对考试不起太大帮助却又耗费精力背诵的知识点,楼主表示这实在是太赞了。

       再一个,“细”。18版教材里删除、增加、改动的知识点在X宝书里统统都有标记,提醒考生们哪里只需稍稍了解,哪里需要牢牢记住。不仅如此,每个知识点的关键字、词、句、段都有涂色,要背的重点一目了然。除此之外,考题考过的知识点也有标记下来,简直不要太顺心了。

       果然不愧“神器”之称,你想要的样子它都有。什么?嫌楼主说得不够直观?那好,放图镇帖,准备好了吗?biu——

<a style='display: inline;' href=水利蓝宝书彩色版1.png" class="imgcenter" />水利蓝宝书彩色版2.png水利蓝宝书彩色版3.png

        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大家学习啦,“神器”在此,速速认领:


  • 收藏0

  • 打赏0

分享至:

评论 文明留言,专业沟通

请先 登录,再评论!

全部评论
  • 韵殇轻坛
    韵殇轻坛 2019年01月08日 20:38:39 34楼
    是呀  去年差了7分过实务  查分的时候就跟被泼了一盆凉水一样
    回复 举报 点赞
  • 音之天下
    音之天下 2019年01月08日 20:46:27 35楼
    给楼主塞张好人卡  嘿嘿嘿
    回复 举报 点赞
  • 音之天下
    音之天下 2019年01月08日 20:49:24 36楼
    啦啦啦啦啦  楼主大好人  今年备考水利就靠楼主啦
    回复 举报 点赞
  • 音之天下
    音之天下 2019年01月08日 20:57:31 37楼
    希望楼主不负我的重望呀
    回复 举报 点赞
  • 雪中无处寻
    雪中无处寻 2019年01月08日 20:58:54 38楼
    楼上的兄嘚 能加个好友否 
    回复 举报 点赞
  • 雪中无处寻
    雪中无处寻 2019年01月08日 21:24:01 39楼
    我想一起讨论一下怎么学习
    回复 举报 点赞
  • 雪中无处寻
    雪中无处寻 2019年01月08日 21:36:40 40楼
    可以不 兄弟  我是真对今年考过没信心呐
    回复 举报 点赞
  • 雪中无处寻
    雪中无处寻 2019年01月08日 21:42:22 41楼
    今年教材大改了  真的非常慌
    回复 举报 点赞
  • 铅笔橡皮的爱
    铅笔橡皮的爱 2019年01月08日 22:01:03 42楼

    今天教材出来了吧


    回复 举报 点赞
  • 铅笔橡皮的爱
    铅笔橡皮的爱 2019年01月08日 22:12:26 43楼
    哎 心里没谱啊
    回复 举报 点赞
相关推荐
加载更多资料
上传
上传
请选择删除原因
反馈
意见反馈 加群沟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