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20天正建筑v3.0+天正结构+TSSD合并工具支持TSSD2017

发新帖 回复

本帖最后由 纭之家 于 2017-6-28 16:47 编辑 解压密码为:yunzhijia 抱歉!抱歉!抱歉!由于字数和其它限制现只上附件,详请看说明包里文件,抱歉!... 其它与http://bbs.co188.com/thread-8724193-1-1.html 大同 更新日志: 2017.6.17 1.解决只读文件提示错误问题! 2.测试版转正! 2017.5.6

本帖最后由 纭之家 于 2017-6-28 16:47 编辑 解压密码为: yunzhijia 抱歉!抱歉!抱歉!由于字数和其它限制现只上附件,详请看说明包里文件,抱歉!... 其它与 http://bbs.co188.com/thread-8724193-1-1.html 大同 更新日志: 2017.6.17 1.解决只读文件提示错误问题! 2.测试版转正! 2017.5.6 1.解决合并TSSD2017 启动CAD2006后,菜单命令不可用! (T20天正建筑V3.0是不支持CAD2006,这里是使用纭之家32位补丁后的环境) 2.优化取消合并 2017.5.5 1.应网友要求,现推出T20天正建筑V3.0合并工具测试版 2.其它功能与T20天正建筑V2.0合并工具 大同 想下载,就回复吧,嘿嘿.。。嘿嘿.嘿嘿.嘿嘿.嘿嘿... 好了不坑人了,改价了只要15币了。。 (完毕)
  • 收藏8

  • 打赏0

申明:内容来自用户上传,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涉及侵权问题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及时处理!

回复

分享至:

  • 醉与罪
    醉与罪 2017年06月27日 10:27:41 13楼
    顶楼主啦..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.....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醉与罪
    醉与罪 2017年06月27日 10:28:04 14楼
    顶楼主啦..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.....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viewsonic10
    viewsonic10 2017年06月27日 11:22:39 15楼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display18
    display18 2017年06月28日 14:21:11 16楼
    等我来填坑!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jxx603
    jxx603 2017年06月28日 17:19:10 17楼
   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轻狂如我
    轻狂如我 2017年06月30日 09:00:03 18楼
    看看。。。现在土木币难赚了啊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chinak8
    chinak8 2017年06月30日 23:34:04 19楼
    想下载,就回复吧,嘿嘿.,,关键回复后还有一大坑。。嘿嘿.嘿嘿.嘿嘿.嘿嘿...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xlb_389
    xlb_389 2017年07月01日 09:50:22 20楼
    等很久了,看看。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madman256
    madman256 2017年07月01日 11:45:19 21楼
    哈哈哈哈哈哈,嘿嘿。。
    回复 0 举报
评论 请使用文明语言进行专业交流,恶意灌水将受到惩罚

请先 登录,再评论!

加载更多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