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筑设计分区

天正建筑2014+autocad2012点击"打开"菜单,CAD软件平台未响应

发新帖 回复

OS:WIN7 PRO 32bit cad版本:autoCAD2012 天正版本:天正建筑2014下载版 问题: 图纸不能通过上面菜单栏的打开按钮打开,一旦点击打开按钮程序就卡死,调用进程管理器显示CAD未响应。但是如果不加载天正用autoCAD菜单打开图纸又一切正常。晕~~~一头雾水!!大家有没有出现同样的情况?

OS:WIN7 PRO 32bit cad版本:autoCAD2012 天正版本:天正建筑2014下载版 问题: 图纸不能通过上面菜单栏的打开按钮打开,一旦点击打开按钮程序就卡死,调用进程管理器显示CAD未响应。但是如果不加载天正用autoCAD菜单打开图纸又一切正常。晕~~~一头雾水!!大家有没有出现同样的情况?
  • 收藏1

  • 打赏0

申明:内容来自用户上传,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涉及侵权问题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及时处理!

回复

分享至:

  • 钢混哥
    钢混哥 2016年07月27日 08:21:24 22楼
    [quote] kingdomsc 发表于 2015-1-26 17:07 AutoCAD后来的版本中(2010,2009等)加入了“FTP站点”和“Buzzsaw”的选项,在我们平时用得极少,而他们却 ...[/quote] 啥也不说了 大神 只有膜拜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ljj2056
    ljj2056 2016年10月19日 11:09:29 23楼
    [quote] kingdomsc 发表于 2015-1-26 17:07 AutoCAD后来的版本中(2010,2009等)加入了“FTP站点”和“Buzzsaw”的选项,在我们平时用得极少,而他们却 ...[/quote] 顶一下,搞定了。相当的感谢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lyf200401
    lyf200401 2016年11月17日 12:55:31 24楼
    好东西,谢谢分享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电新新
    电新新 2016年11月25日 15:20:08 25楼
    [quote] kingdomsc 发表于 2015-1-26 17:07 AutoCAD后来的版本中(2010,2009等)加入了“FTP站点”和“Buzzsaw”的选项,在我们平时用得极少,而他们却 ...[/quote] 谢谢大神!!解决了这个问题!!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cad2006-2007-2008!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行云流水大山
    行云流水大山 2016年11月29日 08:02:33 26楼
    好东西,谢谢分享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周紫莉
    周紫莉 2016年11月29日 13:40:31 27楼
    [quote] cazqpan 发表于 2016-6-8 09:07 哇哦,有用!叫“AutoCAD菜单无响应修复工具” 搜索“鱼·后花园”往下拉到“应用软件” 就能看见了 简 ...[/quote] 在哪里哈,能否发个链接啊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麦子a
    麦子a 2017年03月07日 13:09:08 28楼
    [quote] kingdomsc 发表于 2015-1-26 17:07 AutoCAD后来的版本中(2010,2009等)加入了“FTP站点”和“Buzzsaw”的选项,在我们平时用得极少,而他们却 ...[/quote] 感谢大神,这一波很牛逼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你大爷的磐石
    你大爷的磐石 2017年04月14日 10:24:56 29楼
    1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mtswz7763
    mtswz7763 2017年10月24日 22:04:57 30楼
    [quote] kingdomsc 发表于 2015-1-26 17:07 AutoCAD后来的版本中(2010,2009等)加入了“FTP站点”和“Buzzsaw”的选项,在我们平时用得极少,而他们却 ...[/quote] 果然是大神!!膜拜!!解决了困扰我大半年的问题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舰队哈里发
    舰队哈里发 2017年12月02日 15:46:07 31楼
    这个没的说,解决了我的困扰,好人一生平安!
    回复 0 举报
评论 请使用文明语言进行专业交流,恶意灌水将受到惩罚

请先 登录,再评论!

加载更多资料
TA的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