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产分区

生不进恒大,死不进万科,生死不进碧桂园!

发新帖 回复

地产圈有句话叫:生不进恒大,死不进万科,生死不进碧桂园。有业内人士对此作出了解释:恒大高周转累,万科工资低,碧桂园又累又低。 这种说法和解释当然都比较绝对和偏激,但仔细想来,其实不无道理。 之前一篇文章恒大、万科、碧桂园三家都提到过。可惜微信每篇文章只能放出100条留言,后面陆续1000多条留言都放不出来了。 下面精选了几十条有关这三家公司的:

地产圈有句话叫:生不进恒大,死不进万科,生死不进碧桂园。有业内人士对此作出了解释:恒大高周转累,万科工资低,碧桂园又累又低。


这种说法和解释当然都比较绝对和偏激,但仔细想来,其实不无道理。


之前一篇文章恒大、万科、碧桂园三家都提到过。可惜微信每篇文章只能放出100条留言,后面陆续1000多条留言都放不出来了。


下面精选了几十条有关这三家公司的:


生不进恒大


宇宙第一大房企恒大确实会玩儿,满满的套路!员工水军的转发已经是小意思,砸钱铺天盖地的投放朋友圈广告也成常态,你屏蔽也没有用了!各大房企也争相效仿,朋友圈广告俨然成为了房企营销的必争之地……


死不进万科




抱歉,一直在做以下事情:

“加班”,“开会”,“做PPT”,“出差”,“开盘”,“聚餐”,“应酬”....


@Okokokokokokoko:万科:请问你对工资有什么要求 面试者:没什么要求,我来万科是来学习经验的,不管有多少工资,我都会努力的,哪怕没有工资,我还是想来。


@Rainbow:不仅如此,还要拿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


@VanKe陈锦凤:万科,你的优点特点是什么,答优点长得太美,特点可以不下班


@A、静临烟渚:我路过看看各路精英留言,一不小心看完了,都是万科逼的


@风过天成:万科的悲哀,打架也打不过,卖房也卖不过,唉


@江坤莲:貌似做地产的都要加班以前在万科、龙湖加班加得比碧桂园多


@Shine 严研:作为万科的女员工,我不禁陷入了沉思,他们还能谈恋爱结婚么……是不是工作不饱和!


@郭小美128139;:做了万科嫂,婚后生活基本等同于养个电子宠物


生死不进碧桂园



知乎上一个碧桂园员工吐槽说,“入职半年总共休息7天,其中包括中秋、端午、国庆。休息天还要报备你为什么休息,你休息去干什么?”

不过说到底,刚工作的时候,谁不是边骂边加班,边哭边坚持……

“什么,还有哭的时间,看来是工作不饱和呀。”


@擦头哥哥:去过碧桂园面试,问到一半问我家境情况怎么样。我就知道这事不简单


@Tracy Merry:看见又说恒大比碧桂园加班厉害的,你确定你不是在搞笑,碧桂园分分钟教你什么叫一周睡8个小时


@小爽:碧桂园:你单身吗?近几年有结婚计划吗? 单身,我近几年都不结婚 碧:好,你被录用了!


@128170;跃杰:地产业务没有接触过,我在碧桂园物业,刚刚入职半个月。我们下班之后加班称为自我奉献。为了物业费,为了生存,没办法。市场环境就是大鱼吃小鱼,你不拼,将来就会被别的大物业吃掉。选择职场就要学会牺牲。不管你愿意不愿意。


@小强128054;128054;:碧桂园号称日不落帝国,意思就是不是在上班,就是在去上班的路上,碧桂园总部夜总会,意思就是一座永不关灯的房地产工会。


@Adrian:纠正一下,凤厂没有加班一说,只是适当延长工作时间


@念:曾经有个甲方的管理人员跟我说,在碧桂园工作,没日没夜的加班,你会折寿的!


@128273; 128139; Aini flowers 爱尼鲜花:碧桂园貌似就是这样的,不下班就去碧桂园。凌晨两点还在玩命常有的事!


@清酒、:碧桂园:男人当畜生用,女人当男人用


@Tina-H:碧桂园家属飘过,晚上12点还见不到对象最大的介入者不是小三,而且公司


@胡小128031;::融创碧桂园都干过的表示,和碧桂园比起来融创下班早的想哭了。碧桂园呵呵


@刘大帅:碧桂园女汉子:别和我说下班,我只是换个地方加班; 碧桂园工程狗:别和我说加班,我由始至终没下过班。 心疼自己三秒钟


@张群吃饭特别快:被碧桂园录取相当于分到了房子…………并且离了婚。


.gif" />Anson:地产朋友都跟我说能在碧桂园熬过半年都算铁人了心疼刚过8个月的自己一下。


  • 收藏2

  • 打赏0

申明:内容来自用户上传,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涉及侵权问题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及时处理!

分享至:

  • 独行剑客
    独行剑客 2018-03-01 2楼

    吓死人啊 哈哈哈。
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希希二
    希希二 2018-03-02 3楼

    留住这一刻
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txs426
    txs426 2018-03-04 4楼

    谢谢楼主分享资料。
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tianwaifeiyin
    tianwaifeiyin 2018-03-05 5楼

    看到这么多的评论,只能默默为你们祈祷了

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神奇语
    神奇语 2018-03-07 6楼

    厉害了,估计待遇多多
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阿辉2018
    阿辉2018 2018-03-14 7楼

    大的房地产企业都是靠制度管理人,你看看他们的制度就知道了。不加班,你能完成制度的要求吗。
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szp102
    szp102 2018-03-15 8楼

    吓死人啊 哈哈哈。
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呵冷暖啊
    呵冷暖啊 2018-03-16 9楼

    真的假的?过来人能不能说一说吧,我不信这样子恐怖,我相信能进去的都是名牌大学的人才
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jac860615
    jac860615 2018-03-16 10楼

    地产圈有句话叫:生不进恒大,死不进万科,生死不进碧桂园。有业内人士对此作出了解释:恒大高周转累,万科工资低,碧桂园又累又低。

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邻村人的希望
    邻村人的希望 2018-03-25 11楼

    你这么说是完全当华夏不存在了哦,以我的认知,华夏压榨员工能力碾压各路诸侯

    回复 0 举报
评论 请使用文明语言进行专业交流,恶意灌水将受到惩罚

请先 登录,再评论!

TA的关注